您当前位置:主页 > 安徽头条网 > 科技 > 正文

“闺蜜门”惹众怒 朴槿惠的“青瓦台”之路前途未卜

2016-11-21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韩国总统朴槿惠,这个曾被民众称为“嫁给国家的女人”,如今正面临全国范围内的声讨。随着媒体的曝光和民众的质疑不断增加,“闺蜜门”事件继续发酵,引发全世界关注,朴槿惠面临上任以来最大的政治危机,她的“青瓦台之路”可谓前途未卜。

  被“闺蜜”坑了,朴槿惠遭遇最大危机

  “闺蜜门”的主角是现年60岁的崔顺实,朴槿惠前秘书室室长郑润会的前妻,朴槿惠“导师”崔太敏的女儿。崔顺实在朴槿惠父亲朴正熙1979年遇刺后陪在她身边,两人交情深厚,亲如姐妹。

年轻时的朴槿惠和崔顺实(左)(网页截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并无任何官职的崔顺实曾收到过包括44份总统演讲稿在内的200多份文件,其中部分演讲稿的打开时间在总统演讲前,而且崔顺实在总统演讲前曾修改过演讲稿。舆论指出,总统府内仅有极少数幕僚有权审阅这些文件,如果上述报道属实,这将是一起破坏国家纲纪的严重事件。

  崔顺实被曝“干政”后,朝野哗然。事件不断发酵之下,民众的关注点已从最初的青瓦台文件泄密变为崔顺实到底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了朴槿惠的决策、影响了国家事务。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崔顺实甚至会对朴槿惠的衣着搭配提出意见,难免引发外界猜测朴槿惠的所有决定是否都由崔顺实在幕后做出。许多人认同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秋美爱的这句话:现在“有两个总统在领导这个国家”。

  干政问题并非崔顺实这位“闺蜜”给朴槿惠带来的唯一麻烦。在此之前,崔顺实就因涉嫌腐败成为韩国舆论关注的焦点,令朴槿惠政府焦头烂额。她被指涉嫌利用与朴槿惠的关系促使韩国大企业为两家非营利性质的基金会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出资,并通过空壳公司拿到了其中的部分资金。

[1]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闺蜜门”惹众怒 朴槿惠的“青瓦台”之路前途未卜》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视觉焦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