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安徽头条网 > 财经 > 正文

埃尔多安:土耳其拟增兵伊拉克边境 已警告多次

2016-11-21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10月29日说,土耳其将在与伊拉克交界的锡洛皮镇增派军力,如果伊拉克什叶派民兵对靠近土边境的伊拉克城市泰勒阿费尔动武,土方将给予“不同的回应”。

  多个伊拉克什叶派民兵组织29日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据的伊北部城市摩苏尔以西开辟一条新战线。民兵组织当天在伊朗军事顾问的指挥下,朝摩苏尔以西55公里的泰勒阿费尔挺进。

  泰勒阿费尔是什叶派阿拉伯人和土库曼人聚居区。土耳其政府先前多次警告,如果泰勒阿费尔遭到攻击,土方将采取行动。

  路透社报道,埃尔多安在29日举行的土耳其国庆招待会上告诉记者,目前没有消息表明伊拉克什叶派民兵组织将对泰勒阿费尔发起进攻。他没有透露将派出多少增援部队,也没有说明将采取何种“不同的回应”。(郑思远)【新华社微特稿】

 

新闻来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埃尔多安:土耳其拟增兵伊拉克边境 已警告多次》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视觉焦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